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组织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uncitygroup太阳新城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suncitygroup太阳新城组织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当日活动。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坐落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从1936年到1946年,中共中央在这里建立秘密交通联络,开展隐蔽战线斗争,营救失散红军将士,和平解决西安事变,输送培养爱国青年,保护中转抗日将领,揭露制止反共摩擦等多项任务,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做出了重要贡献。

走进被修复的历史场景,同革命先辈志士们相识,学习党史知识,丰富思想内涵。同学们步入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感受上世纪的革命气息,探寻深厚的红色记忆,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地感受百年风云,牢记初心使命。

观展结束后,同学们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激荡青春斗志。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党史知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心学好马克思主义、用专业知识传播马克思主义、亲自践行马克思主义,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