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司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suncitygroup太阳新城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suncitygroup太阳新城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老员工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司员工王思瑶团队(指导教师:石玲玲)作品《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树立正确人生观》荣获本科组二等奖,王婉菲团队(指导教师:石玲玲)作品《赓续铁人精神,发扬青春力量》荣获本科组优秀奖。据悉,全省本科院校共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我司获奖成绩位居前列。

第六届全国高校老员工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自2022年5月启动,历时近1年。活动鼓励支持学校思政课教师在开展实践教学过程中,指导老员工组建团队,围绕思政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教学,引导老员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老员工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公司党委高度重视,suncitygroup太阳新城积极谋划、校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组建员工团队,在教师指导下围绕授课主题反复推敲、认真打磨,最终喜获佳绩。

我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始终坚持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近年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引导老员工在情境中接受教育,在实践中升华理论。本次获奖展现了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学子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彰显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全面提升我司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