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suncitygroup太阳新城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suncitygroup太阳新城以线上形式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张伟,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董春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童玲主持。

董春诗首要强调同学们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注意人身安全,外出及时跟老师及班干部报备;二要注意经济安全,杜绝网贷、校园贷;三要注意心理安全,提升心理素质,增强抗压能力。最后鼓励同学们从哲学的角度辩证思考个人的求员工涯,以学业为主,对自己严格要求。

童玲针对学校近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悉心叮嘱,希望同学们出行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意识。此外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小长假时间,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任务,以认真的姿态做好个人学习工作。

张伟指出稳定安全是一切学习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求同学们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集体和个人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增强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最后希望同学们抓紧学业进度,踏实求索,度过一个充实祥和的五一假期。

文字:李泽宇  图片:李泽宇  编辑:高亮  审核:董春诗